欢迎访问六安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六仲   新闻中心   仲裁指南   仲裁员   理论研究   仲裁资料   网上服务   文书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仲裁员
仲裁员概况
仲裁员名册
仲裁员守则
仲裁员概况 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仲裁员 >> 仲裁员概况

六安仲裁委员会是由六安市人民政府授权,六安市工商联(总商会)牵头组建的,于2015年6月19日经省司法厅批准设立。仲裁是公正、独立的仲裁员居中裁判当事人双方争议的纠纷解决机制。为保证案件质量和仲裁事业的健康发展,六安仲裁委员会致力于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道德品质好、业务能力强、认真尽职的仲裁员队伍,不断加强对仲裁员的监督和管理。

六安仲裁委员会由经济、社会、司法管理部门及企业届代表人士组成,现有仲裁员175名,分别从全省法学、经贸、建筑、金融、商务等众多领域的专业精英中聘请,具有较高的法学素养和专业水平,我们致力打造的一支品行端正、公道正派的仲裁员队伍。

专业性强:涉及法学、建筑工程、金融保险、国际贸易、证券期货、知识产权、科学技术等众多领域,均为所在行业的知名人士或资深专家。

年龄层次合理:平均年龄四十岁,年富力强,有活力。

六仲的仲裁员们热心仲裁工作,公正无私,本着“公平合法”之原则,担负“定纷止争”之职责,为当事人提供专业的仲裁服务。


Copyright © 2016 六安仲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政务中心12楼 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梅山南路交口 电话:0564-3310691 
本网站版权为六安仲裁委员会所有,如需转载与本委办公室联系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