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六安仲裁委员会官方网站!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首页   关于六仲   新闻中心   仲裁指南   仲裁员   理论研究   仲裁资料   网上服务   文书下载   联系我们  
信息检索

六安仲裁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3-10 08: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79


8月27日,六安仲裁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聂保国出席会议,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不仅标志着六安仲裁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也代表着我市法律服务机制的进一步完善。

_1808.JPG

会上,聂保国汇报了六安仲裁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六安仲裁委员会章程》、《六安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六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管理办法》和《六安仲裁委仲裁员守则》,决定了六安裁委员会秘书长人选和120名仲裁员的聘任。市领导付新安和束学龙共同为六安仲裁委员会成立揭牌。

图二.JPG

付新安主持会议并要求,一要充分发挥仲裁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仲裁为民理念,有效化解经济纠纷、维护市场主体的利益,推动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二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大仲裁工作影响力,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在宣传方面的主导作用,发挥工商联与非公企业联系密切的优势,多渠道、宽角度、全方位地宣传仲裁制度的特点、优势,使市场主体和群众更多地了解仲裁、选择仲裁;三要诚实守信,公正办案,增强仲裁工作的社会公信力,将诚信贯彻于仲裁工作的各个环节,坚持以公正、高效的办案质量,赢得市场信赖;四要加强对仲裁员的培训,打造一支有口碑、有能力,清正廉洁、实实在在为当事人解决纠纷的仲裁员队伍。

图三_.jpg

六安仲裁委员会作为全国第一家由商会牵头组建的仲裁机构,既体现了仲裁设立制度上的创新,又填补了我市民商事仲裁领域的空白,也将为我市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完善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篇:六安仲裁委第一届委员会仲裁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最高法院发布融资租赁合同司法解释
Copyright © 2016 六安仲裁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政务中心12楼 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梅山南路交口 电话:0564-3310691 
本网站版权为六安仲裁委员会所有,如需转载与本委办公室联系   技术支持:安徽雷速